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女籃火拼白俄羅斯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8日    【大 中 小】

苗立傑帶領中國女籃殺入八強。
  中國女籃八強首遇黑馬白俄羅斯,東道主中國近期狀態大勇,加上眾多球迷排山倒海的喝彩聲下士氣飆升,此番看好中國女籃。

  中國女籃在北京奧運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中以79比63擊敗捷克女籃,中國女籃的表現非常出色,全隊3人得分有雙位數字,其中苗立傑(Miao Lijie)再次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陳楠(Chen Nan)得到18分8籃板,卞蘭(Bian Lan)也有14分9籃板入賬。中國現時以4勝1負的戰績排名小組第二,順利晉級八強。今仗中國女籃將迎戰白俄羅斯女籃。白俄羅斯身為黑馬,並不會輕鬆放棄突破的機會,她們將會盡可能給中國製造出障礙和麻煩,換而言之,中國衝擊四強的道路依舊面臨著坎坷,然而今仗從兩隊戰績上看中國勝於白俄羅斯,加上近期士氣高漲球員狀態極佳,今仗中國值得被看好。

  奧運女籃小組賽最後一輪爭奪當中,A組的白俄羅斯以53比68不敵巴西女籃,但白俄羅斯仍以2勝3負的戰績晉級,她們最終排在小組第三位。白俄羅斯女籃球員身高大,防守兇悍,而且還擁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在戰勝韓國拉脫維亞的比賽中,白俄羅斯在比賽中打得異常沉穩,戰術執行力異常到位,而且在身體對抗性上,白俄羅斯女籃兇悍的特點明顯,她們對勝利的渴望絲毫不比任何球隊差,在對陣強大的俄羅斯女籃時,白俄羅斯女籃甚至和對手戰鬥到最後一刻才遺憾失利,球隊的韌性也得到了驗證。然而中國無論狀態或士氣上佔有較多優勢,今仗除非白俄羅斯出現黑馬奇跡,否則取勝機會不大。

更多关于"中國女籃 白俄羅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