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女籃硬撼澳洲女籃

www.7m.com.cn 2008年08月20日    【大 中 小】

苗立傑狀態正佳。

  本週四,奧運女子籃球賽進入準決賽的爭奪,東道主中國女籃將與澳洲女籃交鋒。就兩隊實力而言,澳洲女籃顯然更勝一籌,不過中國女籃佔據主場之利,加上球員士氣正盛,不排除冷門的可能。

  中國女籃在半準決賽擊敗白俄羅斯女籃,成功闖進準決賽。對於中國女籃來說,已經完成了既定目標,接下來的比賽球隊眾將士可以輕裝上陣,球員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往往能夠發揮較高水準。雖然對手是實力強勁的澳洲女籃,中國女籃想再前進一步非常困難,但是佔據主場優勢的中國女籃眾將士自然不會輕易言敗,必定會全力爭取勝利的機會。苗立傑(Miao Lijie)上仗比賽有出色的發揮,在進攻中帶給球隊很大幫助。後備出戰的陳曉麗(Chen Xiaoli)同樣表現不俗,她的個人進攻給對手製造不小麻煩。隋菲菲(Sui Feifei)和卞蘭(Bian Lan)也是狀態穩定。唯一令人擔憂的是中鋒陳楠(Chen Nan)狀態欠穩,今仗她需要找回手感,在內線給予球隊有力的幫助。

  澳洲女籃強大的實力毋庸置疑,在分組賽當中沒有遇到什麼困難,5仗全部獲勝,輕鬆晉級。在半準決賽中面對捷克女籃,澳洲女籃有效的壓制對手,即便面對身高佔有優勢的捷克球員,澳洲女籃在對抗中也絲毫不落下風,她們的進攻令對手防不勝防。當家球星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狀態正佳,她的出色發揮值得稱道,今仗她在內線會給中國女籃製造很大的麻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