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王主場激戰暴風

www.7m.com.cn 2009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天王新秀中鋒巴域斯強
行突破對手
  本週日淩晨的1場WNBA西岸對決,暴風將作客挑戰天王,雙方將展開新賽季賽事的首戰。

  天王上季後程發力,憑藉最後15場中勝10場的成績勉強殺入季後賽,並且在季後賽中有著不俗的表現。儘管正選前鋒R.賓遜(Rebekkah Brunson)因傷缺陣,但是天王頑強地將銀星拖入到第三場決戰當中,可惜最終還是以81比86惜敗對手。R.賓遜賽季結束後進行手術,如今已經康復。另外,同樣因傷缺陣上季大部分賽事的前鋒迪美婭獲加(DeMyaWalker)已經歸隊,她今仗將與二年級生巴域斯(Courtney Paris)鎮守內線。上季與暴風4度交手,天王僅取勝1場。

  暴風上季在正選中鋒、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因備戰北京奧運缺席常規賽後半程的情況下,依舊取得22勝12負的戰績,並成功晉身季後賽。但是在競爭更為激烈的季後賽中,缺兵少將的暴風首輪遭遇強大的火花,最終球隊以1比2不敵對手慘遭淘汰,連續4年止步季後賽首輪。球隊在羅倫積遜缺陣的情況下,暴風的戰績為8勝5負。而羅倫積遜在北京奧運會上意外受傷,幸好此後她手術成功傷癒復出。羅倫積遜上季表現出色,均場為暴風貢獻20.2分和7個籃板。由於史活比斯(Sheryl Swoopes)和基菲芙(Yolanda Griffith)離隊,暴風簽下羅倫積遜國家隊隊友巴高域(Suzy Batkovic),但是巴高域由於私事在身,今仗無緣為球隊披甲,而布斯(Janell Burse)則因肩傷今仗需養傷。

更多关于"暴風 天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今日W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