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泰勒30分水星过关 杰克逊受伤风暴仍擒震动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WNBA安排了五场比赛。只有两支球队在主场过关,梦想险胜天空火花力克自由人。另三支球队客场胜出,水星突破100分,掀翻银星狂热和风暴分别击败神秘人震动。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天空68-71梦想

  安吉尔-麦考翠得了14分,新来的库特尼-帕里斯得了9分8个篮板。

  梦想2胜5负。球队二号得分手和篮板手桑切-莱特尔西班牙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连续缺阵三场。帕里斯正是为了弥补他的空缺而临时签下的。

  梦想成功限制了天空中锋福勒斯,她前三节表现平平,不过最后仍得了21分。

  两队最后时刻还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埃里卡-德索萨转身跳投命中,梦想以67-66领先。普林斯关键时刻投篮不中后,哈德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梦想取得4分的优势。

  最后13秒天空仍有扳平的机会,但普林斯再度三分不中。

  狂热89-80神秘人

  替补出场的后卫泽洛斯为狂热拿下21分。杰西卡-达文波特布莱恩-杰纽尔利各得18分。

  郎霍恩为神秘人得了23分,阿贾芳17分。神秘人遭到四连败,战绩仅为1胜5负。

  狂热上半场仅领先3分,但她们以一波9-0节开始第三节,就此拉开差距。

  水星105-98银星

  佩尼-泰勒为水星砍下了30分,而杜普丽则贡献20分13个篮板。主将迪安娜-桃乐西则表现平平,13投仅2中,只得7分。好在水星不缺乏得分手,克拉克斯顿得了15分,特梅卡-约翰逊14分。

  贝基-哈曼为银星拿下28分7次助攻,新秀亚当斯得了22分。头号得分手索菲亚-杨因病缺阵,银星本赛季首次失利。

  比赛还有4分12秒时,水星领先17分,但银星大举反攻,在比赛还有21秒时只以98-103落后。可惜银星发挥得太晚,回天无力。

  风暴82-77震动

  苏-伯德拿下了21分,斯旺-卡斯17分,卫冕冠军风暴后来居上。

  风暴3胜2负,丽特尔得了11分,威廉汉姆10分。风暴在第三节以30-13胜出,伯德和卡斯下半场共得了20分。

  三届MVP得主劳伦-杰克逊上半场受伤离场,只得4分。

  蒂芬妮-杰克逊则为震动拿下20分10个篮板,她们战绩为1胜6负。佩德森得了15分,新秀坎贝吉13分6个篮板,埃弗里-拉塔11分。

  自由人91-96火花

  弥尔顿-琼斯最后时刻有一次关键抢断,全场拿下27分,成为最大功臣。

  帕克得了21分13个篮板,力助火花三连胜。托利弗15分,老将汤普森14分。

  潘德克斯特为自由人拿下22分,她们遭到四连败,目前2胜4负。

  终场前29秒,弥尔顿-琼斯抢断后,帕克上篮得手,火花以94-91领先。

  自由人有两次扳平的机会,但鲍威尔三分不中,而斯宾塞的投篮则遭到汤普森无情的盖帽。

更多关于"自由人 火花 风暴 震动 水星 银星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