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暴風主場欲再勝天王

www.7m.com.cn 2009年06月07日    【大 中 小】

羅倫積遜上仗有不俗表現
  週一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暴風將會回師主場再戰天王。暴風首仗在客場取勝令球員信心倍增,今仗主場有望再勝天王。

  暴風上仗客場挑戰天王,球隊憑藉下半場的出色表現,最終如願取得開門紅,球員士氣備受鼓舞。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上仗拿到全場比賽最高的23分,T.胡禮(Tanisha Wright)也有21分入賬,正是憑藉她們的出色發揮,暴風在下半場才得以力挽狂瀾最終反敗為勝。舒布特(Sue Bird)和後備出戰的姬特絲(Katie Gearlds)上仗表現也可圈可點。由此不難看出,暴風整體實力的確要略勝天王一籌,今仗回師主場作戰,暴風眾將士對取勝充滿信心。

  天王首仗主場發揮未如理想,雖然球隊在防守端展現出一定的功力,但進攻端的發揮實在不敢恭維,全隊僅有露娜夏巴(Laura Harper)和彭列捷羅(Ticha Penicheiro)2名球員得分上十,不過2人合力也總共只有22分,還不及對手羅倫積遜1人得分多。另外一名主將N.保維爾(Nicole Powell)上仗僅有8分入賬,她顯然還沒有找到進攻狀態。N.保維爾今仗需要及時找回手感,給球隊提供火力支援。如果天王進攻能夠有所起色,此番客場還是有力與暴風一搏。

更多关于"暴風 天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