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王難阻水星連續步伐

www.7m.com.cn 2009年06月12日    【大 中 小】

D.邦拿成為水星奇兵。

  本週六,WBNA將上演一場好戲,西岸兩強天王水星將狹路相逢,儘管天王此番坐鎮主場擁有地利,不過由於狀態低迷,今仗只怕難阻強勢來犯的水星帶走一場勝利。

  天王近幾季的表現均令人相當失望,上季僅取得18勝16負的戰績,位居西岸第四位,而且季後賽首輪中就被銀星淘汰。今季開季首仗,天王主場迎戰暴風,結果在上半場領先4分的情況下被暴風以71比61逆轉獲勝,這對陣中球員士氣打擊相當大。次戰作客再戰暴風,天王被暴風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早早繳械投降。缺少一個穩定而可靠的得分點是目前天王最大的問題,首仗中除了彭列捷羅(Ticha Penicheiro)和露娜夏巴(Laura Harper)分別貢獻11分外,其他球員得分均未上雙,而在上仗中,彭列捷羅6投1中僅得到4分,露娜夏巴更是一分未得。倒是N.保維爾(Nicole Powell)和後備上陣的羅遜(Kara Lawson)分別得到14分和17分。今仗天王要想收穫新賽季首勝,就必須有一到二名球員及時挺身而出,率領球隊力挽狂瀾。

  2006-2007年的總冠軍水星上季表現相當糟糕,居然僅排名第六位無緣季後賽,這也令球會高層大為惱火。在對球隊進行大換血之後,今季的水星捲土重來,開季2戰2勝,表現相當不俗。而球隊首仗與上季西岸冠軍銀星的較量更是值得稱道,在上半場落後6分的不利局面下,水星下半場絕地大反擊,並成功反勝11分,這場比賽極大的增加了水星球員的信心。在上仗與自由人的比賽中,雙核心邦德斯達(Cappie Pondexter)和泰娜斯(Diana Taurasi)再度發威,分別得到26分和21分,今仗她們的表現值得期待。另外後備上陣的D.邦拿(De Wanna Bonner)繼首仗拿下16分後,上仗再度後備出場為球隊貢獻13分,成為球隊獲勝的奇兵,今仗如果D.邦拿仍然能保住這種良好的狀態,那麼水星將大有可能延續勝績。

更多关于"天王 水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今日W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