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男篮连续三届无缘全运会 省篮管中心掌门下课

www.7m.com.cn  2009年06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十一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刚结束不久,川男篮连续三届、川女篮连续两届未能进入全运会决赛,四川篮球的尴尬处境不言而喻。然而昨天上午9点30分,四川篮管中心又传来惊人消息,四川省体育局正式作出决定——四川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朱学贵、党委书记史敬建双双“下课”,由四川省体育局学体处处长李以庆兼任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一职。

  昨天上午9点30分,四川运动技术学院篮球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在严肃气氛中,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以及学院其他领导,宣布了四川省体育局最新安排:由于第十一届全运会四川男女篮球队未能进入决赛,四川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朱学贵、党委书记史敬建双双下课。接替者,是四川省体育局学体处处长李以庆,她将兼任篮球管理中心主任 一职。据悉,李以庆面临的近期任务有两件:一是推动四川男子篮球俱乐部的职业化发展;二是为四川女篮寻找高水平教练。当本报记者昨晚电话采访李以庆时,她低调表示:“不要报道此事,就是对我的最好支持。我还没有上任……”而与此同时,在篮球战线上默默工作了多年的朱学贵和史敬建,都没有接听记者电话。

  虽然四川体育局换将,但应该说朱学贵的付出和辛劳仍然得到了体育局的客观评价,朱玲认为:“他的工作是很积极、认真……”然而,张容伟表示:“竞技体育是很残酷的,因为最终得到的回报,不一定与辛劳的付出成正比。”然而,有一点令人意外的是,在四川体育中,篮球项目非常重要,在一个如此重要的项目,李以庆为何是以兼任的身份出现呢?四川省体育局是否还有其他安排?明天,我们将继续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