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震主場誓取天王

www.7m.com.cn 2009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暴震球員施路斯上仗有出色發揮。
        本週一早上,WNBA賽事繼續進行,其中衛冕冠軍的暴震將坐鎮主場迎戰天王。暴震季初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此番面對狀態同樣低迷的天王,相信佔有主場之利的暴震能夠以1仗勝利成功扭轉近期頹勢。

        上賽季,實力強勁的暴震贏得了近6年間的第三個WNBA總冠軍,不過球隊在上仗作客不敵實力平庸的夢想遭遇四連敗後,如今已經落在了東岸包尾的位置上,巨大的落差恐怕將對球員的心理產生一定的影響。綜觀上仗的表現,雖然陣中新秀施路斯(Shavonte Zellous)獨得25分,而且球隊在投籃機會上比對手多出8次,不過由於較低的命中率以及全隊僅有9次助攻的表現,暴震最終還是以10分的劣勢敗陣而回。更為糟糕的是,球隊的主要後備之一、2007年聯盟的最佳第六人比亞遜(Plenette Pierson)由於右肩傷勢需要缺席今季剩餘的全部比賽,她的缺陣將對暴震的整體實力造成重大的影響。

        天王上仗以10分之差敗給銀星後同樣遭遇四連敗,暫列西岸包尾位置。今季天王的4仗作客賽事皆以失利告終,兼且均場被對手淨勝12.75分,其作客戰鬥力十分有限。在防守未能得到保障的情況下,球隊的進攻端近期亦同樣表現得十分糟糕,球隊在近2仗作客分別面對花火與銀星的比賽中,命中率僅為25.8%和37.5%,而且2仗比賽皆只有1人得分達到雙位數,相信天王若不能在進攻端有較大改善,球隊今仗作客出征恐怕會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暴震 天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今日W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