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放弃匹配霍林斯报价 库班:祝他在森林狼好运

www.7m.com.cn 2009年08月04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明尼苏达星论坛报》报道,小牛中锋莱恩-霍林斯已经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合同,根据劳资协议,小牛将有7天时间决定是否匹配。不过,随后《达拉斯晨报》给出回应,小牛已经放弃对于霍林斯合约的匹配,这位中锋下赛季将肯定穿上森林狼的战袍。

  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霍林斯接受了森林狼开出的合约,而小牛也已经决定不再对他的合同进行匹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更新自己的微博客对此事进行确认,他对霍林斯表示祝贺,希望他能在明尼苏达有更好的前程。

  实际上,小牛的确没有任何的理由去匹配霍林斯的合约。霍林斯希望得到一份3年价值700万的合同,而如果库班答应了他的要求,因为奢侈税的缘故也就意味着小牛留下霍林斯要花1400万美元。

  而在球队的中锋位置上,小牛上周以一年450万的合约签下了德鲁-古登,他将和丹皮尔竞争下赛季首发中锋的位置。

  霍林斯上个赛季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与火箭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空中接力怒扣姚明。在完成暴扣之后,霍林斯挥拳大吼,结果吃到技术犯规。

  (暖暖)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