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大自由身:姚明仅排第七 冠军小牛三将齐上榜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2010-2011赛季已经结束,自由球员转会又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重点,尽管今年夏天被认为是转会小年,但是这并不能否定其中具有改变NBA格局的球员。美国《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十大自由球员,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十位:格伦-戴维斯

  薪金:330万

  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格伦-戴维斯本赛季的薪金为330万美元,他也是凯尔特人替补阵容中薪金排名第二的球员。本赛季,“大宝贝”常规赛征战78场,其中13场首发,场均贡献11.7分、5.4篮板、1.2助攻。季后赛中,戴维斯打满9场比赛,场均上场21.2分钟,场均贡献4.9分、3.6篮板、0.9助攻。毫无疑问,“大宝贝”绝对具备成为一名首发球员的资本,不过若想夺得总冠军,“绿衫军”才是他最合适的容身之所。

更多关于"自由身 姚明 冠军 小牛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