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球员工会支持我 推荐科比去中国打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ESPN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停摆期间与土耳其贝克塔斯俱乐部达成打球协议,这是停摆期间第一桩最大的球星赴海外打球事例。德隆今天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德隆透露自己这个决定是得到球员工会的支持,而且现在有10-15位球星想去海外打球,作为联盟最大牌的球员科比应该去中国,他的海外工资会更高。

  威廉姆斯在圣地亚哥参加一个私人的高尔夫球赛,他说,“如果老板要这样顽固坚持下去,我想要让球员回到NBA会更加困难了。”新的劳资协议要砍去球员1/3的薪水,就连科比这样的球星只有1100万美金一年,这会打开球星通过海外的道路。“我敢保证,科比在海外会比我挣得更多。”威廉姆斯说道,“如果他们(欧洲球队)知道,科比、勒布朗-詹姆斯都可以打上一个赛季,那么他们会付出更高的薪水。”德隆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达成的是一年500万美金的合同。

  德隆还否认了球员内部的不团结,德隆称自己在接受贝西克塔斯合同之前是跟球员工会主席亨特通过电话的,而且亨特也很支持德隆的决定,德隆去海外打球不会影响到球员工会。“亨特支持我,他为我感到高兴,他认为我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一个商业的决定,他站在我这边。”

  贝西克塔斯还想签下联盟最大的球星科比,将科比和德隆联手,但是德隆还是认为科比会去其他地方打球,比如中国。“我觉得他回去中国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威廉姆斯曾经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与科比同为队友。“他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我在北京体会到那种热度,他就是那里的超级球星。”

  虽然德隆现在还没有跟科比聊过,但是他听说现在估计又10-15位球星,其中不乏一些超级球星,打听去海外打球的事宜,自从德隆决定去土耳其之后。“我跟很多球员谈过,你肯定会对此感到非常吃惊。”德隆拒绝透露那些球员的具体名字,“我听说一些球员也在考虑去海外,但这个情况会像滚雪球一样,会有更多的人来问,你什么时候离开,你现在在干什么之类的。”实际上德隆在两个赛季前就有想法去海外打球,在去土耳其之前德隆还咨询过前犹他爵士队友土耳其人梅米特-奥库,但是他还没有跟艾弗森谈过,威廉姆斯将携带妻子和四个孩子一起前往伊斯坦布尔。

更多关于"德隆-威廉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