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开口谈大盗女友 豪言小牛获最佳夺冠时机

www.7m.com.cn 2009年08月13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正在家乡德国休假的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接受了《图片报》的专访,谈到了刚刚过去的坎坷的一个赛季,以及多年来失败给他造成的影响。

  上赛季最让小牛难堪的事情莫过于诺天王的前女友被捕事件,这位名为泰勒的江洋大盗同诺天王曾关系密切,但在德克家中被捕劣迹败露,甚至有消息称她还怀着诺维茨基的孩子。时过境迁,诺天王不想再多谈这件事。“这次事情让我很难受,让我觉得世界上一切事情都变得不真实。”德克说,“不过我只是很受伤,事情过去了,伤好了之后日子还得往下过。我并不是要回避这件事,但事情过去了我觉得再谈也没有太多意义,我现在想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上。”

  说到心灵受伤,这在过去几年成为了诺天王每个赛季的“必修课”。06年总决赛2-0领先却痛失冠军,07年被勇士黑八淘汰之后再领取颇具讽刺意味的常规赛MVP奖杯,08年再度止步季后赛首轮。“这就是篮球,失败总是比赛的一部分,”诺维茨基说,“我作为球队领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比如2007年被勇士淘汰。不过在我看来,失败也是一种收获。”

  这个夏天,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为球队带来了多名强援,马里昂德鲁-古登蒂姆-托马斯等人的加盟加强了球队的战斗力,而诺维茨基更是认为目前的小牛是阵容最强大的小牛。“这是我加盟以来最强的一支小牛队,”德克说,“我们曾杀入过西部决赛和总决赛,但如今这个球队比那两年都更为强大。当马克(库班)告诉我古登、马里昂纷纷加盟的时候,我意识到,小牛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时机。”

  (毛毛)

更多关于"诺维茨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N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