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阿南微博爆料:山西老板打骂球员 我不会再回去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前山西队球员赵阿南在微博中爆料称,自己不会再回山西打球,山西老板打骂队员让他忍无可忍,既然选择离开山西,就不会再选择回归。

  赵阿南在2011年01月26日代表山西打完主场对佛山的比赛之后,就离开了球队。当时的报道称山西队老板不满意赵阿南的状态,所以将其裁员。赵阿南上赛季从青岛转会山西之后,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只有5.1分和1.1个篮板球。而在前一个赛季代表青岛比赛时,赵阿南场均可以拿到14.1分和1.8次助攻。

  赵阿南在微博中写道:“众所周知山西老板骂队员打队员,我做为老队员实在是受不了了,主动要求解除合同。其实我去年夏天夏训的时候就两次要求过解除合同,但老板都没同意。后来我离队后就出现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报道,估计是某些人故意要记者那么写的,所以说就算是再有诚意,我能回去吗?换做是你呢?”

  实际上,赵阿南离开山西之后,一直在独自训练保持状态,此前一度传出佛山有意和他签约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山西队希望赵阿南回归球队,而对于这件事,赵阿南也通过微博发表了正式的声明。

  赵阿南在微博中还写道:“现在外面有消息说山西诚意打动我要我回归,我在这声明一下,我是不会回去的,请大家不要再传了。我之前不想说关于我和山西的事,我自己忍了就完了,无所谓的事,但现在我有必要证明些事情。”

  赵阿南今年29岁,是老吉林队的球员,08-09赛季他从吉林转投云南,在云南队那个赛季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0.8分和1.9次助攻、赵阿南的外线攻击能力非常强,在09-10赛季曾单节投中7个三分球。

  目前赵阿南还在自己训练保持状态,下赛季他最终加盟哪支球队,还是未知。

更多关于"山西队 赵阿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