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庆龙跳槽带走最强外援 恐怖本森亮相山西将签约

www.7m.com.cn 2009年10月15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观护杯国际篮球邀请赛昨天下午在台湾花莲开打,SBL 裕隆队CBA 山西中宇迎来了激情碰撞,令人比较意外的是,上赛季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李-本森意外的出现在了山西队的阵容当中,他和多塔-史密斯的组合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很快掌握的场上的局势,最终帮助球队以91-76将裕隆队斩落马下。

  这一战,李-本森和多塔-史密斯联手砍下了47分,占了全队得分一半还要多。其中李-本森砍下20分,多塔-史密斯更是贡献了27分。这令人不得不感叹这对组合的强大攻击力。

  上赛季,本森一直效力于陕西队,而当时陕西队的教练正是吴庆龙。赛季结束之后,辽宁体育局以全运会的名义召回了吴庆龙,随后,吴庆龙便加盟了山西中宇,就连陕西队的高层对此都没有任何准备。更令人意外的是,外援李-本森看来也有意跟随吴庆龙一起加盟了山西中宇。

  赛后,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这次比赛主要是以练兵为主,两个外援都还没有正式签约。尽管两个外援还没有和山西签下正式的合同,但以他们这样的出色表现和山西队的财力,双方达成签约几乎是早晚的事情。

  熟悉CBA的球员对于李-本森的名字绝对不会陌生,1973年11月出生于俄亥俄州的本森,身高达到2米08,体重110公斤,他在2004-05赛季就效力于当季黑马云南红河奔牛,当时他以场均37.1分15.1板,被媒体称为CBA最恐怖得分机器,此后曾因为薪金问题叛逃,被篮协禁止参加CBA联赛,上赛季解禁之后,本森加盟陕西麒麟,他场均拿到34.1分18.8板,帮助球队最终夺得常规赛第四的出色成绩。看看本森的数据,对阵天津拿下65分22个篮板7次助攻,曾连续两场砍下50+20的惊人之作,这样的外援山西队怎能放过。

  多塔-史密斯上赛季就在山西队效力,只是因为后来球队签下了威尔斯,才被迫裁掉了史密斯。史密斯于1983年11月出生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他身高201公分,体重100公斤,2004年第34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挑中。上赛季,他为山西队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得到22.5分5.9板4.7助攻,直到被裁的最后一场,史密斯都兢兢业业的打球,这得到球队上下一致好评,当时山西队就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他们会优先签回多塔-史密斯。从目前的情况看,史密斯回山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更多关于"李·本森 裕隆 山西中宇"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