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铁汉重新上路成自由身 他的下一站梦想在哪里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 29岁的山东大汉侯冰昨日脱下了山西中宇的战衣,对于他来说,两年前“意外”出走山东之后,征战西北的日子收获很多,如今他又重新回到路上,继续自己的篮球梦想。

  全运会之后离开山东是侯冰人生第一次选择离开,不能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和“为小兄弟们让出位置”的他,离开了自己作为主力把在谷底的山东男篮从倒数第三带到正数第三。然而,追求更高成绩的山东开始轮换阵容,尽管这一目标到现在还没有达到,但侯冰的离开到如今仍然是山东篮球最大的遗憾之一。在山西的两年,侯冰以“一年好一年尴尬”来总结,第一个赛季,得到主教练重用的侯冰大放异彩,不仅在防守、篮板球上成为山西中宇的悍将,他也以其丰富的经验和进攻成为主帅手中的法宝,同时,强悍的山东汉子以其个人魅力重新成为山西中宇的“侯哥”,他也成为团结全队的中坚力量。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上个赛季开打之前,步入婚姻殿堂的侯冰雄心勃勃,那个赛季前他的状态也出奇得好。但是,父亲的猝然离世让侯冰内心遭受巨大打击,因处理家事而影响了状态的侯冰回到球队后发现本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主教练和队友又是大换血,侯冰重新开始了适应的过程,而这个过程是那么的艰难。尽管侯冰在努力,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的老板也一直支持他,但侯冰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而他的心气在折腾中也慢慢耗尽,单场25分、10个篮板以及10次被侵犯这样的“另类三双”,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身上。

  连年的合同到期,29岁的侯冰选择了离开,这位身高两米、能打中锋、大前锋、小前锋的多面手笑言“我又回到了路上”。但是他并没有放弃,“我热爱篮球这项职业,我喜欢与队友们一起在场上拼搏的感觉,我不能就此放弃,我将继续我的篮球梦想。”

  那么,侯冰的下一站将会是在哪里?

更多关于"侯冰 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