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林志杰将代表广厦对阵老东家 “这感觉很奇妙”

www.7m.com.cn  200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身披着新球队的战袍,面对老东家,这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再过几天,有着台湾“野兽”之称的林志杰就将好好体验一把。据悉,台湾啤酒队将于11月5日抵达杭州,11月6日和7日分别同浙江广厦打两场热身赛,而原台啤队的林志杰将身披新东家广厦的球衣,对抗自己之前的教练和队友。

  “这种感觉一定很奇妙吧。”林志杰很是期待比赛的到来,“但是我肯定不会放水的啦,这绝对不会的,只要穿着广厦的球衣我一定就会好好为广厦队打球的。”上个月,林志杰在考虑之后最终决定放弃姚明老板的上海男篮,选择了实力稍强一些的浙江广厦。如今,林志杰已经在杭州同广厦合练了一个多月,他感觉很不错,“队友和教练都挺好的,下了训练,队友们经常会带我出去吃些东西,这儿有一条街叫‘*街’,其实就是乱七八糟的小吃,我们有时候会去那里吃些烧烤什么的。”

  而主帅王非向来以严肃著称,不过林志杰表示他能够适应教练的这种性格,“他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全情投入于篮球,对事业的热爱让我很感动,其实王非教练在训练的时候真的挺严厉的,但是下了训练后他还是挺好接触的,很和蔼可亲。”之前一些王非带过的队员会反映,王非拥有过于先进的篮球理念,虽然理念非常不错,但球员们却往往无法做到。对于这一点,林志杰表示,“他的理念却是非常非常多,有时候的确会觉得难以记住,但是王非教练没有强求我们要一下子就做到,而是一点一点的耐心得慢慢教我们,慢慢渗透进去,这样才能在平时的比赛中有所体现。”

  生活方面,林志杰表示大陆和台湾没有很大区别,很快就适应了。“杭州是座很美的城市,我有去西湖等一些地方走走,感觉很舒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