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逢喜事精神爽 “准爸爸”姚明训练房挥汗如雨

www.7m.com.cn  2010年05月09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昨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博客,并且贴出了一张自己训练的照片。快当爸爸的姚明正在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康复训练,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姚明的腿部力量恢复不错,不仅已经可以承受身体的重量,而且还能举起一个大概60公斤重的杠铃挥汗如雨,进行着力量训练。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姚明的身体恢复情况理想,他也在耐心等待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生。叶莉的预产期在五月中旬,这意味着姚明的孩子出生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姚明距离当“爸爸”的时间越来越近。此时姚明的心情可以想象,这也让他在身体康复训练中充满了动力。

  此前根据专家们对姚明伤病恢复情况的预测,类似他这种的脚部手术恢复期在一年左右。这样在姚明回到球场前,他最需要做的就是力量和体能的练习,现在姚明的训练重点

  就放在力量上。姚明在训练中非常积极,训练时间不长他的运动背心就已经被汗水所浸透,从恢复情况来看,姚明的身体状态相当不错。

  在此之前,有消息传出姚明的卧推力量已经恢复了七成水平,他在跑步机上训练的时候,还只能承受身体三分之二的体重。这张照片无疑传递出更好的消息,按照计划,7月份姚明将恢复球场对抗训练。虽然长期没有比赛,但是姚明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体重,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姚明的身体并没有“发福”。

  另外,据姚明在微博*绍,除了他在积极进行恢复训练外,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也没有休息,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成为刺激他们奋起的动力。路易斯·斯科拉杰梅因·泰勒昨天都出现在火箭队的训练室中,他们已经开始了夏训。

  姚明为复出积极训练着,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们也没有因为无缘季后赛而过分沮丧,他们已经提早开始为下赛季进行着准备。如果下赛季,姚明能够顺利复出,再加上队友们的实力提升,火箭队肯定会重新成为西部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他们重返季后赛并且给西部列强制造更大麻烦,这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更多关于"姚明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