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俄羅斯女籃食硬南韓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8日  【大 中 小】

奧斯普娃(白衫)強行上籃。

  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激情四射。週三,亞洲球隊南韓女籃將挑戰勁旅俄羅斯女籃,雙方實力存在不小差距,南韓女籃今仗九死一生。

  南韓女籃在第二圈的首仗賽事中以65比96大比分慘敗給東道主捷克女籃,球隊極為平庸的實力有目共睹,因此在更為激烈的第二圈賽事中,南韓女籃將註定難有作為。不過作為第一圈賽事中南韓女籃的主要得分手,卞賢希(Beon YeonHa)上仗還是有17分入賬,其在三分線上亦有7投3中的不俗表現。另外中鋒鄭先民(Jung SunMin)也有不錯的發揮,她全場拿下12分。縱使如此,南韓女籃的整體實力仍然相當薄弱,上仗賽事球隊在場面上完全處於被動挨打的局面,因此今仗面對實力不遜捷克女籃的俄羅斯女籃,南韓女籃同樣九死一生。

  俄羅斯女籃在第二圈首仗賽事中大炒巴西女籃,球隊延續強勁勢頭取得四連勝,陣中球員狀態甚佳。俄羅斯女籃上仗有4位球員得分上雙,高斯汀(Ilona Korstine)和阿迪仙拿(Olga ARTE*NA)分別有11分入賬,夏蒙(Rebecca HAMMON)和史迪彭露娃(Maria Stepanova)各有10分,效力於WNBA 暴風的前鋒岩布斯莫娃(Svetlana Abrosimova)則交出8分和5個籃板的數據。全場比賽俄羅斯女籃多點開花令對手根本沒法阻擋,並且在籃板球的控制上俄羅斯女籃也做得相當出色,而再次斬獲1場大勝也令到陣中球員士氣高漲。如今面對實力更加弱小的南韓女籃,俄羅斯女籃延續不敗金身已是意料之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