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澳洲女籃激戰俄羅斯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8月10日  【大 中 小】

澳洲女袖能力出  六深夜,敦女子球迎季,俄斯女澳洲女一枚牌。

  金一代俄斯女的幕演出未如期般煌,球在分就澳洲女和法女,示出她在抗的有心力。半力不出的土耳其女,俄斯女以3分的涉。到了面力的法女,俄斯女可疲,球在末陷入得分困境,最以64比81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的7比中,俄斯女均能攻入63.4分,球攻演出相平庸。是役攻力更一的澳洲女,俄斯女在不宜高估。

  澳洲女在前被作最有希望和美女的伍,可惜方在提前相遇,而比果也和4年前的北京一,澳洲女最以73比86再度於美女。上仗,澳洲女在袖(Lauren Jackson)的出色下,一度在上半先美女,然而澳洲女容深度始不及手,球失利也在情理之中。上仗14分和17板的十,另一名悍L.甘巴芝(Liz Cambage)也有19分和7板。今仗面力平平的俄斯女,有望率球手,取一枚牌。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