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捷克女籃恭迎南韓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6日    【大 中 小】

荷拿高娃帶球突破。

  2010捷克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第一圈分組賽已經戰罷。週一,第二圈賽事悉數開打,今仗介紹東道主捷克女籃面對亞洲球隊南韓女籃的比賽。

  東道主捷克女籃在第一圈D組中取得2勝1負的戰績,以小組次席身份晉級第二圈賽事。不過從3場賽事來看,捷克女籃整體表現還是欠缺穩定,因此在更為激烈的第二圈賽事中,捷克女籃還須更加專注比賽。捷克女籃陣中並沒有大牌球星壓鎮,在第一圈賽事中她們主要依靠出色的防守制勝。3仗小組賽事打完,捷克女籃均場失分只有56分,是今屆所有參賽球隊中僅次於西班牙的球隊,因此估計捷克女籃在未來的賽事中仍然會沿用這種以防守制勝的戰術。當然,捷克女籃也有一定的攻擊火力,在第一圈中,她們主要依靠華錫娜(Jana Vesela)、布格路娃(Ilona Burgrova)和蘇積洛娃(Edita Sujanova)主導進攻。今仗面對實力相當一般亞洲球隊南韓女籃,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下,捷克女籃無疑更加值得看好。

  雖然南韓女籃在第一圈C組中同樣以小組次席的身份出線,但是從球隊所贏下的2場比賽來看,南韓女籃極具運氣成份,並且上仗比賽更加是通過加時賽才贏下魚腩部隊馬里女籃。因此個人認為在更為激烈的第二圈賽事中,南韓女籃註定舉步維艱。如今面對防守攻力出眾的東道主捷克女籃,南韓女籃毫無贏球優勢。在第一圈中,南韓女籃最有威脅的人物是前鋒卞賢希(Beon YeonHa),她在3仗小組賽中均場可以貢獻18分,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因此卞賢希今仗還是會給捷克女籃製造一定的麻煩。

更多关于"捷克女籃 南韓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