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土耳其女籃俄羅斯女籃新老對決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7日  【大 中 小】

俄斯女核心後文(右)欲率前

  三凌晨,土耳其女俄斯女於英敦中立上演女子球半的,本比成新生力量力的。

  土耳其女在分中出色,她取得了41的出色,以A第二名出,中唯一1仗是美女,非之罪。然土耳其女是新,但同她也是去年女子球的,相信球不足於小出。支新由化球禾夫(KuanitraHollingsworth),球,在4取的分中,球有3比中多4人得分上,可其得分相均衡。防守端方面,土耳其女均失63.2分,均失分的12支伍第三少。因此,即使今仗中立挑老牌旅俄斯女,相信土耳其女亦有爆冷。

 在取得分三局後,俄斯女最後2先後不澳洲女法女,成32的她只能以B第三名出。不名次又「金一代」的俄斯女成功地在淘汰段避免了跟冕冠美女分在同一半。在下半的4支洲球,今仗手土耳其女的大肯定不如自己,捷克女和法女中任何一支球在面俄斯女,也有的把握,因此俄斯女的淘汰之路反而因以小第三出而日。(BeckyHammon)、斯普娃(IrinaOsipova)和阿迪仙拿(OlgaArteshina)三大元老在本中的俄斯女依然足重,前者己的得分王及助攻王,中者以均7.8板中板王,後者均也可以5.2分和4.2板。此番面新土耳其女,俄斯女理利用上的手好好上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