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俄羅斯女籃硬撼澳洲女籃

www.7m.com.cn 2010年10月02日    【大 中 小】

賓利泰萊帶球前進。
  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繼續火熱進行中,其中上仗雙雙落敗的澳洲女籃俄羅斯女籃週六晚上將會在捷克卡羅維瓦利的中立場展開5-8名的排位賽。

  衛冕冠軍澳洲女籃繼上仗被實力強勁的美國擊敗後,上仗同樣被擁有主場之利的捷克女籃斬下馬,兩連敗的她們目前只能爭奪5-8名的排名。上仗對陣捷克女籃,澳洲女籃表現得略為遜色,全隊只有32.7%的投射命中率和只有19%的三分命中率。被譽為黃金三角之一的賓利泰萊(Penny Taylor)發揮失常,只有6分和7個籃板的進賬,投射命中率只有13.3%,而王牌球員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發揮同樣一般,只有13分和8個籃板的貢獻,投射命中率也低至20%。因此今仗對陣實力較強的俄羅斯女籃,澳洲女籃若果不能迅速找回狀態,球隊的勝算也將減小。

  俄羅斯女籃在今屆世界女子籃球錦標賽上表現非常出色,雖然上仗意外被白俄羅斯女籃擊敗讓球員士氣有所受挫,但是球隊此前的表現相當值得稱道。未被白俄羅斯女籃前,俄羅斯女籃已經在今屆賽事上取得了六連勝的佳績。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俄羅斯女籃在今屆賽事上可謂攻守兼備,均場有著72分進賬的她們均場失分只有58.8分。另外,陣中攻擊力分佈極廣,夏蒙(Rebecca HAMMON)均場有11.4分進賬,奧斯普娃(Irina Osipova)均場能攻入10.1分,史迪彭露娃(Maria Stepanova)和岩布斯莫娃(Svetlana Abrosimova)均場分別有9.6和9.4分的表現。因此今仗對陣近期狀態有所下滑的衛冕冠軍澳洲女籃,俄羅斯女籃各位攻擊手若能繼續提供足夠的進攻火力,相信能給對手帶來不少麻煩。

更多关于"俄羅斯女籃 澳洲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