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西班牙女籃激戰俄羅斯

www.7m.com.cn 2008年08月18日    【大 中 小】

R.漢文帶球突破。
  週二,北京奧運會女子籃球半準決賽全面打響,2007年歐錦賽冠亞軍俄羅斯女籃西班牙女籃狹路相逢,將歐錦賽決賽複製到了奧運賽場上。

  俄羅斯女籃在2006年世錦賽半決賽中擊敗美國女籃,接著在去年的歐錦賽中奪得冠軍,展示了強大的實力,她們被公認為本屆奧運會可以和美國女籃和澳洲女籃一決雌雄。但是俄羅斯女籃在小組賽中的表現與人們的期待有一定的差距,以20分的分差負於澳洲女籃,而所贏的4場比賽只有一場淨勝分達到了兩位數。俄羅斯女籃平均身高1米89,身體條件出眾,高斯汀(Ilona Korstine)和史迪彭露娃(Maria Stepanova)是球隊核心人物,R.漢文(Rebecca Hammon)則是俄羅斯女籃的一把利刃。俄羅斯女籃的問題在於對抗性差,這也是她們大比分負於澳洲女籃的部分原因。

  西班牙女籃上仗79比47大勝馬里女籃,以3勝2負的戰績排在B組第三位,躋身八強。雖然上仗大勝使球隊士氣高漲,不過從小組的整體表現來看,西班牙女籃發揮只屬於一般,並且2007年歐錦賽決賽當中,西班牙女籃以68比74不敵俄羅斯女籃,在心理上處於下風,此番奧運會上歐錦賽決賽再次重演,西班牙女籃恐怕依然難有勝算。

更多关于"俄羅斯女籃 西班牙女籃"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