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外援欲捐肾救兄长 哥哥生命远比职业生涯更重要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激战正酣,江苏队外援安托万·赖特也正经历人生中最煎熬的时刻。

  昨天,赖特刚刚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CBA联赛一结束,他就将返回美国,将自己的一个肾捐给因肾衰竭而生命垂危的哥哥!

  记者从赖特的中方经纪人刘伟那里了解到,赖特的哥哥由于抢劫珠宝店,被关进了监狱,在狱中患了肾衰竭。由于没能争取到*,不方便找肾源,医生建议赖特的哥哥最好从家人中寻找肾源,配对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捐肾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个艰难的决定,不过赖特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已经想好了,联赛一结束,我就立即回美国,先配合医生做体检,看我的肾能不能和哥哥配对成功。”

  赖特很清楚捐肾可能带来的后果,他还称,前马刺球员西恩·埃利奥特换肾后还能照样打球。不过事实是埃利奥特重返球场后,只打了很短的时间就宣布退役了。

  对于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少了一个肾,或许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这些我都想过了,只要能让哥哥过上正常的生活,我愿意这么做。”赖特很淡然地说,“我的职业生涯远远不能跟哥哥的生命相比。”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