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遭江苏队三停处罚 不让出战球队如自废武功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唐正东在训练日无故“失踪”让江苏俱乐部勃然大怒。经过江苏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讨,唐正东昨天遭到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这也是CBA首次出现如此严重的内部处罚。除了“三停”之外,大唐还被扣除了一个月的奖金和赢球奖。

  江苏队季后赛首轮最后2秒绝杀浙江队之后,唐正东就和江苏俱乐部失去了联系,按他的说法,是去“疗伤”了。但无论俱乐部还是教练组,谁都无法联系上他。唐正东的散漫态度彻底激怒了俱乐部高层,因为今年过年期间他就玩过一次失踪。当时正值赛季之初,唐正东扬言一定要转会走人,江苏队极力挽留,双方关系很僵。巧合的是,当时被传最有可能挖走唐正东的恰好是江苏队下一个对手——新疆队。

  根据江苏方面的处罚规定,唐正东从昨天开始不再随队训练,改为自己单独训练;除了停薪外,他每月的7.5万元训练费也被停发。不过处罚中的“停赛”规定,目前来看并不一定能坚持。新疆队实力在江苏队之上,半决赛如果不让大唐打,江苏队等于自废武功,所以也不排除让他上场立功赎罪的可能。

更多关于"唐正东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