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被封杀免战“未来东家” 江苏为何下此狠心

www.7m.com.cn 2011年04月03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结束季后赛首轮之后,唐正东无故缺席了江苏队的训练课,本赛季第二次被球队“三停”。有人说,这是江苏队玩的迷魂阵,今晚对阵新疆队大唐还是会上场,但南都记者从江苏队内部了解到的情况正好与这相反。

  赛季初唐正东也曾因为玩失踪被内部处罚,那时他接到新疆队的高薪邀请,本是要转会的,但江苏队坚持不放人,使得这一交易最终作罢。因而此番半决赛遇上新疆队,唐正东无故旷课的行为,被球队管理层理解为是其有意不去面对“未来东家”,因此给予更严厉处分。这样即使在胡雪峰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苏军也宁肯冒着惨败危险,坚决封杀唐正东,今晚这场球铁定是不让他打了。

更多关于"唐正东 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