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追骑士神枪+灰熊天王 麦蒂?湖人不要老家伙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篮筐世界》权威专家埃里克-皮尔斯在线同球迷进行交流,谈到了很多关于洛杉矶湖人的*规划以及流言。皮尔斯曝出湖人在寻找科比-布莱恩特替补方面的计划,两名年轻球员最新进入了紫金军的考虑范围。并大胆预测,新赛季湖人的先发五虎将保持不变——

  关于选秀

  湖人今年在第二轮选了两名控卫,这在我看来是非常成功的选择。(湖人经理)库普切克很清楚该在选秀中作出何种决定,一些在选秀时名不见经传的控卫经常会在湖人打出一片天,这方面可不缺少先例,德里克-费舍尔、罗恩-哈珀、布莱恩-肖,时间靠近一点的还有乔丹-法玛尔

  关于科比

  通过前几天跟他的聊天,我感觉到,科比对于常规赛MVP早已失去了兴趣,他可能再也不会加冕这项荣誉了。但这几年的情况是,常规赛MVP总是无法夺得总冠军,总决赛MVP才是科比想要的,尽管年龄已经不小,湖人当家对总决赛依然充满了渴望。

  关于2号位替补

  香农-布朗目前看来留在湖人的可能性非常之小,在经历了几年打磨之后他已不甘心只活在科比阴影中了。湖人会通过球员交易来填补布朗的空缺,目前我得到的两个名字是丹尼尔-吉布森,以及OJ-梅奥。这是两个不同意义的选择,如果他们认为科比还有好几年巅峰,那么会用较小代价去追逐吉布森;如果他们觉得科比需要大幅度减少出场时间来延续状态了,那么梅奥会是他们的选择。

  有人提到特雷西-麦格雷迪。我不是否定麦蒂上赛季的活塞的表现,但他不是湖人想要的。湖人需要变得年轻,湖人需要变得更加快速,麦蒂无法帮他们做到这些。

  关于交易

  现在湖人可能通过交易得到的几位大牌球员包括:安德烈-伊戈达拉蒙塔-埃利斯约什-史密斯贾米尔-尼尔森。伊戈达拉我认为是个很好的选择,但前提是用拉马尔-奥多姆一个人交换。像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顶级球星,我觉得加盟湖人的可能性非常小。

  我预测,新赛季湖人的先发五虎还会是科比、费舍尔、阿泰斯特拜纳姆加索尔。最大的变数在于奥多姆,费舍尔确实慢了,但我觉得他还能再多贡献一年。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