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中锋自曝拳击酷照 拜纳姆:不打NBA改打拳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和其他许多NBA球员一样,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并不打算让自己跟着联盟一起停罢,而他称自己已经找到了转行的方向。

  拜纳姆在twitter中透露自己正在练习拳击,并称如今NBA停摆了,拳击将成为自己的新职业,不仅如此,他还附上了一张与拳击训练师弗莱迪-罗奇练习的照片。从照片上一眼就能认出是拜纳姆本人,而他的姿势颇有几分职业拳手的味道,不过拜纳姆一向就爱开玩笑或耍宝,所以他的话也不能全信,诸如他所说的投身拳击事业,那多数只是为了强身健体而已。

  尽管根据规定,在劳资双方无法谈妥新一轮的合作协议前,所有球员都不得使用球队的任何训练设施,也不允许与球队教练组有任何接触,因此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训练全凭自觉。“小鲨鱼”拜纳姆的上肢力量一直饱受诟病,假如他能在力量和爆发力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那么想必他在内线的威力足以震撼任何一个对手。

  事实上,喜欢拳击并参与拳击项目训练的球员在NBA中并不少见,许多球员也都将这一运动视为增加对抗能力的极佳手段。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