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浙江媒体:男篮不爱“面子” 自动空降“最弱小组”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大 中 小】

  7月6日被邓华德形容为“BIG DAY(大日子)”,因为他说:“今晚是关键的一晚。我希望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立即开始相关对手的资料搜集,我现在和大家一样,会守着电话等待结果。”

  中国男篮主教练等来了什么?当然是好消息,不过是在不要“面子”的情况下得来的。

  昨天晚上,武汉男篮亚锦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长江上游豪华游轮上举行。这次亚锦赛的抽签规则很有趣,抽签过程先确定A、B、C、D四个小组的种子队伍,然后每个小组再抽出第二支队伍和第三支队伍,之后由东道主中国队自己决定进入哪个小组,最后一步抽签决定剩下3个队伍落在哪个小组。

  这是在亚篮联如此的照顾之下,中国男篮最终选择进入了菲律宾队阿联酋队巴林队所在的D组。

  由于亚洲强队黎巴嫩队伊朗队韩国队集中在A、B两个组,而按照赛程,四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循环赛,A、B两组的前三名分在E组,C、D两组的前三名分在F组,然后再争夺八强席位。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前两个阶段将没有任何对手。

  作为曾经14次获得过亚锦赛冠军的中国男篮,如今却要用这样的方式为自己能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铺平道路,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