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海耶斯探营中国男篮训练 邓华德:希望NBA停摆结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澳洲之行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也在北京重新开始了紧密的集训。上午10点30分,参加乔丹中国行的休斯敦火箭队球星查克-海耶斯也来到了男篮训练馆探营。活动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活动进行当中,主教练邓华德不但和海耶斯一起拍了宣传照片,两个人还凑在一起聊了很久,并相互交换了电话号码。谈到海耶斯时,邓华德表示:“海耶斯是个非常好的队员,他也是个很好的人。之前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我所听到的关于他的评论都是非常好的评论。像他这样一个性格活跃的球员能够来到我们身边真的是太好了。”

  由于NBA劳资双方的谈判没能达成最终的协议,NBA已经在7月1日正式宣布停摆。这也引起了主教练邓华德的高度关注,他说:“我作为一个NBA球迷,对于联盟的停摆感到非常沮丧。我希望在下赛季正式开始之前,劳资双方能够达成一致,这样我们的球迷就不会错失任何一场比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