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耶斯探访中国男篮 称魔兽防守功力不及自己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内线球员海耶斯昨天开启了他的“乔丹中国行”。上午他先探访了中国男篮,下午又客串裁判,吹罚了一场北京记者篮球赛。

  来到中国国家队,海耶斯和主教练邓华德(微博)相见甚欢,两人一起拍了宣传照,还互换了电话号码。

  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们问起海耶斯关于NBA停摆的问题。海耶斯遗憾地说:“我有些难过,这限制了球员在夏天的行动,我们没法谈合同或者去球馆训练。”至于来CBA打球的话题,海耶斯笑着作出回应:“如果停摆持续很久,我会考虑来中国打球,也会叫更多NBA球员一起来。当然,如果有球队给我开出和杜比一样的合同,我会马上收拾行过来。”此前海耶斯曾听说杜比的年薪是惊人的200万美元。

  谈到姚明,海耶斯说:“我希望他能回火箭,火箭需要他,他能帮助球队进步。”

  海耶斯在NBA立足的根本是防守,甚至有球迷认为他的防守水平好过霍华德。对此海耶斯说:“你们说得对,在防守端我比他强。”

更多关于"火箭 海耶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