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信兰成承认姚明肯定缺战 选择进D组只因男篮慢热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7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2011年武汉男篮亚锦赛分组抽签结果正式出炉,在现场参加抽签仪式的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首次承认姚明将因伤缺战,但他仍有信心中国队会夺得最后的冠军。

  中国男篮之所以选择D组,信兰成表示,这是因为现在这支中国男篮比较慢热,“由弱到强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可以帮助球员尽快地找到状态。”信兰成分析说,在小组赛和复赛阶段,中国队既可以遭遇技术型的日本队,也可以与西亚球队约旦交手,“应该说还比较理想。”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篮志在夺冠,并获得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对此,信兰成表示,“要想夺冠,就必须战胜每一个对手,所以抽签结果其实也不重要。”目前,中国男篮正在北京集训备战亚锦赛,易建联将于7月中旬回国归队报到。信兰成表示,“虽然姚明因伤肯定打不了,但我们还是要发挥整个团体的力量,尽全力在亚锦赛上获得一个最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中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