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竟当众讲述父母*过程 现场模*是疯狂!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celticshub》报道,洛杉矶湖人的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最近举办了一个四站喜剧巡演。这样的活动也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因为没有多少人了解阿泰斯特还有着喜剧天赋,而在好莱坞站的表演上,记者也彻底领略了一把阿泰的幽默。

  “我懂得一两个笑话,我想我还是可以临时用的上。”在表演开始之前,阿泰斯特一直苦心排练,而且他还参与了其中的剧本创作。

  尽管阿泰斯特并不确认自己的喜剧表演能否给观众带来笑声,但他还是显得非常自信,阿泰说:“你知道很多场合我说的话都很冷,所以无所谓,没什么了不起的。我想到了自己可能会被观众们嘲笑,不过这太棒了。谁知道有多少人会借着这个机会来嘲讽我,我很想听听他们的嘘声和嘲笑声。”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阿泰斯特竟然在表演当中给大家讲了一个他小时候不小心看到父母*的故事。更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阿泰斯特竟然在现场声情并茂的给大家讲述了事情的全过程。这个故事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并让观众彻底笑翻了。视频-阿泰四站喜剧巡演 为气氛当众讲父母*过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清楚的记得,那年我才8岁。”阿泰斯特在台上开始娓娓道来,“那是我第一次听到父母*的声音(sex noises),当时的声音好像是这样……”说着,阿泰斯特用他低沉的声音开始模仿起父母*的声音……

  阿泰斯特讲述说:“当我听到这样的声音之后,我想一定是我爸爸在干我妈妈!我爸爸是个野兽。他是一个强壮的男人(And so I thought my father was really hitting my mom. My father is a beast. He is a big man)。所以,我慢慢走了过去,打开了门。那一刻,我看到我妈妈的乳头完全暴露在了我的面前(my mother’s nipple exposed before me)。我当时就想:‘天啊!这乳头真是太大了!’我以前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乳头!我猜,也许这是我吸吮过的原因吧,我小的时候从我妈妈的乳头那里喝过奶。然后,我看着妈妈的乳头,竟然开始变得有些渴了,所以我当时就想:‘也许我可以凑过去从我妈妈的乳头里喝些奶!(Maybe I should drink from my mother’s nipples)’不过我没有那样做。”

  阿泰斯特接着说:“然后,我走到床前,用一个摊子盖在了我妈妈的乳头上,然后,我看到了我爸爸的‘热狗肠’,他的‘热狗肠’完全暴露在了我的面前。所以我走上去,用另外一个毯子盖在了我爸爸的‘热狗肠’上面。突然,此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很多食物。我看到了一个法兰克福香肠,然后我变得很饿,所以我抓起了那根法兰克福香肠,并且拉了一下。随后我就听到了我爸爸发出了‘哇!哇哇哇!’的叫声,因为我抓到的其实是我爸爸的JB(Because I had grabbed my dad’s dick)。”

  “在这之后,我爸爸大声对我叫着:‘不要抓住我的JB!(Don’t be grabbing my dick!)’然后给了我一个大嘴巴。我也冲他叫了起来:“别打我!我以为那是法兰克福香肠。我在床上看到了一根法兰克福香肠,所以才抓起了它!’随后,他又在我头上打了一巴掌。”

  阿泰斯特说:“这样事情的确让我感到非常疯狂。”

  当现场的观众听完阿泰斯特讲述的离奇故事之后,全部都笑翻了。人们很难想象阿泰斯特小时候还有过这样的经历。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