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赛期湖人众生相:加索尔洗刷耻辱 科比能来中国?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NBA正式陷入停摆,赛季究竟何时重启还无法确定。在这个格外漫长的休战期里,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们都在干什么呢?《洛杉矶时报》的记者特意进行了追踪。

  科比-布莱恩特:看上去每一天他都会有新闻,当然这就是科比。除了接受了膝盖治疗外,科比还在运作自己的基金会,他也可能接受经纪人的邀请去中国打表演赛。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也在追逐科比。

  保罗-加索尔:加索尔在西班牙老家休息,他要忘记2011年季后赛中的不快,可他不会像去年一样完全休息。加索尔计划代表西班牙队出战欧锦赛,当地时间8月31日-9月18日在立陶宛进行,他要用这个比赛洗刷季后赛的耻辱。

  安德鲁-拜纳姆:拜纳姆第一次能够享受完全没有伤病的夏天,在英格兰的短暂假期里他观看了曼联和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随后拜纳姆就开始了训练,他希望可以提高脚步移动和更好地面对双人包夹,通过观看拳击课程来提高自己的移动力和敏捷性。

  罗恩-阿泰斯特:阿泰将会有一个非常活跃的休战期。他申请了改名,还会有其他活动,看上去他都在做些和篮球无关的事情,事实上他每天都进行两小时的训练。例如在赛季结束访谈后,他就去体育馆练习了投篮。

  拉玛尔-奥多姆:奥多姆忙于看电视和回到纽约见老朋友,因为妻子卡戴珊的缘故,他的确异常忙碌。通过微博帐户,奥多姆表示他会在六月中旬恢复训练。

  德里克-费舍尔:费舍尔的休战期事情很多,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他要竭尽全力在新劳资协议中为球员们争取更大的利益,但目前双方在很多方面都存有分歧。

  史蒂夫-布雷克:五月中旬曾在阿泰的球迷活动中亮相过,布雷克透露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待在波特兰,会进行身体和投篮练习。

  香农-布朗:布朗的休赛期充满不确定性,但也令人鼓舞的。不确定是因为他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停摆看上去会让赛季缩水,他不知道最终会去哪里。令其鼓舞的是他准备在夏天赢取莫妮卡。

  马特-巴恩斯:他选择执行合同留在湖人队,希望更健康的膝盖能帮助他有更好的表现。上个月的核磁共振检查表明巴恩斯的膝盖又有所好转,他确信会完全恢复健康,而不像上赛季那样。此外巴恩斯也会推出自己的服装品牌,也会举行篮球训练营。

  达柳斯-莫里斯:第41位被选中后,他大部分时间会留在洛杉矶训练。因为上赛季仅有25%的三分球命中率,莫里斯表示训练的重点会是提高外线投篮能力。

  安德鲁-戈德洛克:除了训练外,他准备回到卡雷斯顿大学完成学位。

  德文-伊班克斯:回到家乡纽约进行特定的得分后卫训练,他也计划在华盛顿参加练习。

  德里克-卡拉克特:在洛杉矶和佛罗里达进行训练,卡拉克特继续减轻体重,增强对抗性。训练师丹-巴托给他不小的帮助,但看上去新秀赛季里他并没有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