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曝湖人正式签下欧洲传奇 科比身边再添智囊团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迈克-布朗刚在湖人走马上任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说,布朗的好友,同时也是欧洲篮球界的传奇教头,前皇马主帅埃托雷-墨西拿很可能会加入布朗的制服组。如今,《ESPN》确认,湖人已经正式决定要雇用墨西拿了。

  “能得到湖人这样一个全世界最伟大的篮球俱乐部的邀请,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湖人方面释出的墨西拿官方声明中,他强调说,“我对教练迈克-布朗抱有最高的尊敬,也非常兴奋能和他以及其他教练们在一起工作。”身为欧洲传奇教头,这些年来,猛龙国王篮网马刺等球队一直都在试图劝服墨西拿加盟。不过,最终,凭借和布朗之间的私人关系,还是湖人笑到了最后。

  现年51岁的墨西拿不但率领博洛尼亚俱乐部两次拿到过欧洲联赛冠军,还曾经率领过贝纳通俱乐部和莫斯科中央陆*获得过欧洲联赛冠军。在2008年的时候,他更是入选欧洲篮球史上最伟大的十位教练,而更早些时候的1998年他还被评选过欧洲年度主帅。2006年和2008年,他两度成为欧洲联赛最佳主帅,1990年、1993年、1998年、2001年和2005年,墨西拿五次获得过意大利年度主帅的荣誉。同时,他还是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从1993年到1997年,他一直为意大利队鞠躬尽瘁。其中,1997年,他率领意大利在欧洲杯上获得过亚军。

  如此猛将加盟,外界对湖人智囊团的质疑应该会被减轻不少。而布朗,也终于找到一个亲密战友,可以为下赛季证明自己早做准备了。

更多关于"婀栦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