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四国赛 > 正文

中国男篮力克澳大利亚 3战全胜战绩结束昆山站比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解放日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在今晚的四国男篮对抗赛第三场角逐中,62比53力克澳大利亚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昆山站的比赛。

  本场比赛主教练邓华德依然在演练阵容、考察队员,由于人员变动较大,中国队的表现像坐过山车般起伏不定,从最多领先15分到末节被对手追平,最终仰仗大前锋莫科的出色发挥,中国队才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从昆山站比赛来看,邓华德三场比赛三换首发阵容,在与土耳其一战中的最后3分钟,更是遣出三控卫怪阵。今晚的比赛,他让首发主力活动了两节后,就再也没让他们上场。即使在最后比赛被对手追平时,依然不动声色地让替补阵容坚持到底。

  目前,邓华德“用老将、用防守专家”这两个留人原则已定,内线有王治郅易建联苏伟,锋线上朱芳雨王仕鹏孙悦周鹏也不会有大的变动,后卫刘炜的位置很稳。四国赛后,邓华德将带14名球员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然后再为亚锦赛最终选定12名球员。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四国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