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四国赛 > 正文

四国赛中国男篮再胜一阵 邓华德“变脸”不再咆哮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体育报 【大 中 小】

  四国赛昆山站中国男篮土耳其的比赛,邓华德不再咆哮了,他大部分时间都斜倚在座位上,微笑地注视着场上的一切。即便站起来,也只是和风细雨地做几个动作,中国队也以79比73取得两连胜。

  邓华德之所以有如此“意外”的表现,首先是球队在本场比赛对于邓华德战术的执行做得不错,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没有出现太多心理上的波动,自始至终在按照训练时的模式一板一眼地打,篮板球、助攻、快攻次数都要高于土耳其队,第二节一次漂亮的破紧逼让人看到了球队在这个老大难问题上的进步。

  当然,年轻人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有很多瑕疵,比如自身失误还是很多,被对手多次抢断,再比如罚球,张兆旭莫科于澍龙都出现了两罚全丢的情况。但这些似乎也都在邓华德的预料之中,出现这些问题时,他都没有冲着队员大叫。

  邓华德的好心情,还有一半应该是来自于朱芳雨,这位国家队的3号位重臣之前状态不佳,本场彻底爆发,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最高分。朱芳雨本场表现无疑给备战亚锦赛的中国队又增添了一份自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四国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