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無懼奇異來犯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托莉華近期表現搶眼。
  週一,剛剛結束七連客之旅的火花將回師主場作戰,對手將是東岸墊底的奇異

  在剛剛結束的連續7仗客場之旅中,火花可謂歷盡千辛萬苦,在第二站與自由人一役中,內線核心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右膝負傷需要休養6週;而在第五站大比分不敵暴風遭遇自2007年以來首次五連敗後,球隊將原任主帥吉隆解雇,從而讓祖拜仁重新執掌該隊。祖拜仁上任後,火花可謂改頭換面,先是力挫銀星,接著大比分逆轉暴震,以兩連勝的反彈勢頭結束本次七連客之旅。托莉華(Kristi Toliver)近期臨危授命,開季至今一直以後備身份征戰的她近3仗進入了正選陣容,而且表現搶眼,托莉華上仗攻入25分和6次助攻,是球隊逆轉暴震的首要功臣。另外,防守質量的提高是火花近2仗取勝的關鍵因素,均場失分僅為74分;此外,火花今季主場4戰全勝,不過當時球隊是在簡迪斯柏加受傷前所取得的。

  作為上季東岸常規賽冠軍,奇異今季的表現實在讓人大跌眼鏡,戰罷的12仗賽事,球隊僅取得2勝10負的糟糕戰績,目前排名東岸墊底位置。奇異近期迎來連續5仗的客場之旅,不過在頭4站中球隊均以失利告終,此役客場挑戰火花將是她們五連客之旅的最後一站。火力不足是奇異今季戰績嚴重下滑的主要原因,均場71.8分的得分是聯盟火力最為薄弱的球隊之一,而過去5仗賽事當中,球隊有4場得分低於70分。由於居莉(Monique Currie)和A.比亞特(Alana Beard)繼續因傷高掛免戰牌,因此今季均場能夠攻入17.1分的中鋒蘭格賀妮(Crystal Langhorne)將成為奇異的主要得分點,面對缺少簡迪斯柏加的火花,相信奇異將更多地採取內線進攻為主。

更多关于"火花 奇異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