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麦蒂为新约低调做人 T-mac:下赛季愿做助手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麦蒂的油箱里还有不少燃料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新泽西星横木报》报道,NBA自由球员麦蒂表示,现在的他依然具有得分能力,就像他当年在休斯敦火箭队和奥兰多魔术队的时候。但是在自己的13届街球赛上,麦蒂表示无论下赛季为哪支球队打球,他都愿意扮演一个“助手”的角色。

  “上赛季我展现了我作为协助者的能力。”麦蒂说,上赛季在活塞队里,他有的时候就是打控球后卫的位置。“我也能得一些分,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也可以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让他们打得更为容易,做一名助手。”

  上赛季麦蒂仅有场均8分的贡献,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当年在魔术队的时候,麦蒂连续两年成为得分王。而在火箭队的四个赛季里,在2009年做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前,麦蒂场均能得21分多。

  在麦蒂看来,过去两年当中,是伤病影响了他的移动和平衡,最重要的是对他信心的影响。“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麦蒂说,“身体上,我觉得能够回来。但是在心理上,我对我的膝盖和身体的信心和信任明显下降了,而重新找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是的,伤病让麦蒂的信心下降了不少,但是并没有抹灭掉他的努力。通过自身的努力,麦蒂又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上赛季虽然他只是拿着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但是他更多的是希望通过在活塞的表现,能够让自己得到一份期限更长的合同,能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是必须也得承认,现在的麦蒂的确低调了很多。去年夏天公牛曾因担心麦蒂不会接受替补角色而没有与他签约,虽然后来他与活塞签了合同,但是赛季中期也带头与主教练约翰-库斯特产生了矛盾。

  而这个休赛期,为了能得到一份新的合同,麦蒂公然表示他愿意做一名助手,这足以表明他态度的转变。

更多关于"麦蒂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