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保罗甜瓜关爱打工子弟 三人指导球员训练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8月1日下午,保罗韦德安东尼来到北京弘善学校,参观学校并同正在进行篮球训练的学生亲切互动。Jordan Brand飞翔之旅此次在弘善学校的访问不仅是与学生进行篮球上的互动,同时也向他们宣布了“展翅未来”(Wings for the Future)项目的启动。

  “展翅未来”项目是Jordan Brand启动的新的社区支持策略,重点关注提高学生在获得教育、参与运动和提升创造力方面的机会。Jordan Brand相信这是帮助学生实现未来成功的基本要素。通过本次Jordan Brand飞翔之旅,“展翅未来”项目将正式引入中国,并将重点关注流动青少年和低收入家庭的中学生。

  “展翅未来”项目将以耐克的长期体育公益项目——“让我玩(Let Me Play)”为平台,目标在未来三年,每年向 200 名青少年颁发每人1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在北京、沈阳、青岛、上海、南京、武汉、成都、广州、中山和济南等十个城市举行的“让我玩”年度篮球联赛中获胜的男女篮球队队员都有机会获得这份奖学金。

  在弘善学校的活动中,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及卡梅隆·安东尼作为Jordan Brand的团队成员见证了“展翅未来”项目的启动,并分别向“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代表赠送了荣誉勋章。三位球星同时鼓励现场的小球员们更好地训练、更好地表现,并与他们互换了礼物作为留念。

更多关于"保罗 韦德 安东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