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受北京球迷热捧 闪电侠愿球迷永支持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8月1日晚上,保罗韦德安东尼现身现身北京东单篮球公园,与500名球迷共同度过了一个热力无限的“篮球之夜”。闪电侠韦德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球星。

  晚上7点半,韦德现身东单篮球公园参加北京“篮球之夜”活动,闪电侠一到现场,球迷便疯狂的呼喊“D-Wade”。而韦德也问候了现场的球迷:“北京的球迷你们好,相信今晚我们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谢谢你们!”

  现场有众多韦德的球迷,由于警戒的限制很多球迷无法用自己的相机拍到闪电侠,于是很多球迷请求记者和工作人员用他们的相机和手机拍摄韦德。而他们自己则举起韦德的海报继续呼喊自己的偶像。

  活动最后,韦德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支持,我希望你们会永远支持我,支持热火。”

  8月2日,韦德、保罗、安东尼将出席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的飞翔之旅球迷见面会。届时喜欢韦德的球迷可以前往观看闪电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