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朋友善举支持詹姆斯 皇帝:我不禁为之动容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不可否认,詹姆斯的“决定”是一个错误,为此他招来了许多人的仇恨、谩骂和羞辱。当他在总决赛表现不给力时,人们送给他的是无尽的嘲讽。但真正的皇蜜,无论怎样,都会站出来支持詹姆斯的。这样说来,3个小朋友堪称是詹姆斯球迷的楷模。

  这3个小朋友的名字分别叫克鲁斯、琳达和皮尔森。事情是这样的,这3个小朋友是詹姆斯的铁杆粉丝,上周他们利用空闲时期,顶着炎炎夏日,走上当地的街道去给行人出售柠檬水。作为辛苦劳动的回报,克鲁斯、琳达和皮尔森3人一共赚到了81.66美元。接下来重点出现了,3个小朋友将这些钱分文不少地捐给了詹姆斯的基金会,并且给詹姆斯写了一份信,表示对偶像的支持。

  过了数日之后,詹姆斯收到了小朋友的信封,里面有一张照片,一封信以及81.66美元的善款。小朋友这样纯真而又善良的举动自然感动到了詹姆斯。“我刚刚回到房间,看到了克鲁斯、琳达和皮尔森的信件。这是我收到过的最神奇的礼物。”詹姆斯在微博中写道,“很显然,我被感动到了,几乎要哭了。这真的让我惊讶,很感人。”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