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主場難敵破壞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大 中 小】

野後B.手上。

  五,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柏斯野在主迎西破者。破者近佳,此番作客挑近期表忽不定的野,破者值得看高一。

  野近期的表忽,他近5仗取得32的,其中2仗的手分是三十六人火焰此等力弱的伍。上仗火焰的比中,野中只有2名球得分上,他分是K.利斯卓(Kevin Lisch)和(Luke Nevill),前者得到球最高的17分,後者也有10分,他是球主要的得分,可惜他在防守端的表略色,手的攻得手。管M.特(Matthew Knight)在防守端的表可圈可,他全得14板,是球防守端的中流砥柱,可惜他在攻端的表未如理想,最未能助球反。今仗主面的破者,野恐怕只能束手就擒。

  破者近期的表可相眼,球近期,他目前以103的佳高居分榜首位。破者局以的表十分定,球在防守端的表尤其值得道,他今季均失分77.1分,是防守能力最的伍。破者中有多名人能力突出的球,其中加利(Gary Wilkinson)均得到17.2分成中得分王,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的表也相全面,他均能得到14.3分和6.1板,施迪(Cedric Jackson)均以6.1次助攻成中助攻王,此外他均能12.5分,正是他的异表使得球得以群雄。此番作客挑近欠佳的野,破者有望再添。

更多关于"野貓 破壞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