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作客欲捕「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破者前胡高拿手上

  六下午,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恩泰斑蛇在主迎西破者

  泰斑蛇近期遭,球有所下滑,他目前以67的排在分榜中游位置。泰斑蛇今季的攻相乏力,他均得分73.5分,是攻能力最弱的伍。泰斑蛇的最大在於中缺乏1名攻守兼的猛,然2名前安祖禾和(Alex Loughton)均有不俗的得分能力,前者均能得到14.2分,後者均也有10.9分入,但他的防守能力相有限。而中哥斯特均能得8.6板,但他的攻能力有所欠奉,於攻端的助甚微。今仗主面力的破者,泰斑蛇恐怕只能俯首臣。

  破者近期的表相不俗,球近5仗足4,他目前以104的在分榜跑。破者今季的防守相密,他均失分77.7分,是防守能力最的球之一。此外,破者的攻能力也可圈可,球中多5名球得分上,其中加利(Gary Wilkinson)均以16.4分成中得分王,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和胡高拿(Mika Vukona)均合力能得到24.4分和12.4板,後施迪(Cedric Jackson)的表最全面,他均交出12.6分5.8板和5.9次助攻的不俗。更值得一提的是,破者上仗被主要手野,致止,中球腹怨,此番作客挑力略一的泰斑蛇,破者有望大炒手。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