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主場欲射落飛鷹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K.利斯卓有出色的得分能力。

  六晚上早段,澳洲球行1,旅柏斯野坐主迎近欠佳的

  野今季有幻般的局,球季前不但取得3全的佳,而且常局3仗也利告捷,一度取得六的。可惜上仗於,野主以92比100於副班三十六人,遭遇新季首仗,不球目前仍以31的常分榜三甲之列。防守向不是野的拿手功夫,均失分到82.5分,幸好以攻代守的他火力不年,均得94.8分的攻力冠澳洲。主力得分手K.利斯卓(KevinLisch)和前列哈治(ShawnRedhage)的外配合威力,二人均手攻入41.3分。此外,K.利斯卓和列哈治的三分球命中率均超五成,今仗面防守演出更加散的,野有望延的攻力。

  中份子季表相忽,球既能作客力挫上季入的泰斑蛇,也能於力弱的火焰皇帝,目前取得24的平庸。攻不守不固是不的主要原因,今季中得(JoevanCatron)和R.田(RhysMartin)2人均得分上,火力重不足的他均得分78.2分,相反均失分高85.2分,身高不足使得球在板球的上於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近10次作客挑野一,加上近相差甚,此番作客恐怕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