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火焰擺陣鬥野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K.利斯卓是野中首席得分手

  六下午,澳洲球上演1,近有所下滑的火焰於主迎力份子的挑。

  由於近期作客出,火焰近呈下滑,此番三客之旅第二站不泰斑蛇後,球上仗也於最後一站中大羊破者,目前遭遇,同排名也下跌至分榜尾三位置。作上季火力第二悍的伍,火焰今季攻力有所下降,均攻入86分的火力只中中矩,然而防守向不是火焰的拿手功夫,如此一,既悍的火力也固的防守,怪球未如理想。不火焰今季主演出尚算不俗,目前更是喜主,而且球在方今季首次交中主以15分的分差野,因此坐主之利的火焰今仗不是有取的可能。

  管入十一月份後野未曾得2以上的,有所忽,但是他目前仍以84的不俗成追榜首的破者。幸好在去4仗事中野下中的3,回勇的同也保持了一的人火力,球今季均以90.1分的火力冠,其中K.利斯卓(Kevin Lisch)均砍下17.2分,己得分王,而二家列哈治(Shawn Redhage)均也有15分、4.3板和3.4次助攻,2人上仗各得到23分,成球屠的重要功臣。不值得注意的是,上季均失78.3分的防守量相比,野今季防守演出略嫌欠,球假如能重拾壁的防守的,今仗作客大有旋而回。

更多关于"火焰 野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