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新世代恭迎人參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R.治下打。

  六,展角逐,羊新世代在主迎近期表眼的

  新世代上仗憾音速,止八,後球失常是其主要因,5名後球加起得15分,致使球攻不能保持延性。此同,球後力不足的也暴露出,在八期的表後,新世代名主力後朴智玄(ParkJiHyon)和真元(HwangJinWon)上仗合力才得到11分,不球主力中(RodBenson)依定,自26分和17板,2均冠全。於新世代,止未不是好事,球因此可以放下心理包袱,放手一搏。此番主迎力略一的人,新世代有望重返。

  人近期表不俗,上仗更是力克冕冠宙斯盾,住分榜次的地位。中2位核心球R.治(RodneyWhite)和(OhSekEun)持高水的,而另一名主力後金泰秀(KimTaeSool)也在上仗中表出色,交出18分、4次助攻和4板的不俗成,但是球始法走出於依正球的困境,一旦主要攻被方重盯防,球攻遭遇大阻。值得意的是,人上次在主新世代交手告,是役以作客的疲之出征主威力十足的新世代,人在不宜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