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新世代激戰人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人新援A.域斯手上。

   三傍晚,上演1焦,由原州浦新世代在主迎安KGC人。新世代近佳,此番主面力略一的人,新世代有望延。

  新世代近期的表相眼,球在中,他目前以214的佳高居分榜首位。新世代得以群雄全於球有固若金的防,球今季均失分67.3分,是防守能力最的伍。新世代中更是有多名能力出的悍,其中(Rod Benson)是球攻防端的核心,他均交出了19.7分和11.3板的上佳,金周成(Kim Joo Sung)和朴智玄(Park Ji Hyon)的表也十分出色,他均合力球26.9分、8.6板和9次助攻,他的定性足以令任何手生畏。此番主迎力略一的人,新世代值得看高一。

  人近期取得,球有所回升。不值得留意的是,人近2仗的手分是力弱的伍,此等利的含金量略不足。人中的(Oh Sek Eun)今季表相出色,他均能16.6分和8.3板,可是攻守兼。友金泰秀(Kim Tae Sool)也有著定的,他均有12分和4.7次助攻入,至於球新援A.域斯(Alan Wiggins)的表更是令球迷眼前一亮,在其上的3比中,他均有16.3分和6.3板,今仗有望乘勇手造麻。不值得一提的是,人今季曾度於新世代,於球心理有一定的影,此番作客挑近佳的新世代,人恐怕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新世代 人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