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新世代主場恭候獵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大 中 小】

新世代中洛手入樽。

  三傍晚,展激烈,其中原州浦新世代在主迎昌原LG隼。新世代力明高於隼,因此球今仗取度不大。

  新世代近期的表相不俗,他近5足4,球之佳可一斑。新世代目前以256的跑分榜,新世代之所以能有如此出色的,全於球固的防,31,他均失分67.1分,是防守能力最的伍。此外,新世代的火力也毫不色,球中有多名得分好手,其中(Rod Benson)均交出了19.7分和11.9板的十,他是球攻防端的核心,金周成(Kim Joo Sung)的表也相不俗,他均有14.4分、5.6板和3.4次助攻入,尹何(Yoon Ho Young)的能力也全面,他不都有的演出,他的出色可令手吃苦。今仗主迎近欠佳的隼,新世代有望再添。

  隼近期遭遇,球有所下滑,他目前以1317的排在分榜中游位置,如此成令人失望。然隼的攻火力得上悍,但球的防守能力在不敢恭,他今季均失分高79.4分,是防守能力最差的伍之一。隼中表最出色的就是A.夏尼斯(Aaron Haynes),他均能26.1分和11.5板,可是攻守兼。格雷戈里(Stevenson Gregory)的表也可圈可,他均有19.2分和6.7板入,可惜其友在攻防端的支援十分有限,常令他疲於奔命,以致球的成以提高。此番作客面力兼的新世代,隼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新世代 獵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