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破壞者主場誓獵飛鷹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M.甘保手球。

  五下午,澳洲球上精彩,其中力的西破者在主迎近欠佳的

  破者季以表所向披靡,6後以51的高居榜首。6,破者均得分高89.5分,而均失分只有74.3分,是攻防表最全面的伍,健程度足以手心。上仗三十六人的比中,破者中多5位球得分上,其中主力得分手加利(Gary Wilkinson)最眼,他不得到全最高的29分,且有9板,加上其友的出色表,最助球手取得。此番面力和均在自己之下的,破者有望主血洗手延。

  近期表可差人意,近5足4,直毫可言。球均失分高85.4分,是防守最差的伍之一。上仗作客挑野更是以16分大於手,野是役多花,令毫招架之力。然中核心(Glen Saville)和高恩拿艾(Tim Coenraad)上仗合力得到33分,但由於其友的表未如理想,形同的防守更是暴露,最未能逃的厄。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以82比98於破者。此番作客挑力的破者,低迷的今仗恐怕有去回。

更多关于"破壞者 飛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